Ouroboros南樓一雁🎈

ao3: NLYY24
afd/冲呀/PO18:南樓一雁
wland id:295937
Wordpress:Ouroboros南樓一雁

新的一天新的奇怪脑洞

鹰酱:众所周知,超人类士兵是重要的国家战略资源。

九头蛇:哦。

鹰酱:各国签署了合约,在国际行动中不首先使用超人类士兵,并且要控制各国超人类士兵的数量,我、毛熊和兔子只能保持300人,上下波动不得超过5人。

九头蛇:关我peace。

鹰酱:300人哪儿够啊,你说是不是?

九头蛇:有屁就放。

鹰酱:咱们合作呗。

九头蛇:……?

鹰酱:我出钱和技术,你们出人,改造好之后咱们上街打打架,我把人“俘虏”过来,你卷钱跑路。

九头蛇:

null
鹰酱:咱们遵循人道主义嘛,俘虏得善待,管吃管住,刑期结束包分配工作,你要是能把握好性别平衡,说不定还能包分配对象。

九头蛇:俘虏不算在300人里面?

鹰酱:俘虏是俘虏,正规军是正规军,这咋能一样。

九头蛇:然后你越搞越多,攒一支军队来打我?

鹰酱:哎,我打你干啥,咱们那都是闹着玩儿的,把你整没了我拿啥理由申请拨款?

九头蛇:你让我想想。

鹰酱:听说你们挺缺军备的。

九头蛇:哎呀你先别说话。

鹰酱:钱也不富余。

九头蛇:……可以是可以,我还有个条件。

鹰酱:你且说说。

九头蛇:我得往神盾局放几个人,万一你要搞我,我心里得有数。

鹰酱:放人可以,得长得好看,别把“坏蛋”俩字写脸上。

九头蛇:你啥意思?嫌我们长得不好看呗?

鹰酱:我这不是怕暴露。

九头蛇:行吧,以后抓人挑好看的抓。

鹰酱:都0202年了,还抓壮丁呢?

九头蛇:那你说咋办?

鹰酱:招聘啊!

九头蛇:???

鹰酱:笨死了你。

九头蛇:问题是我开不出来工资啊!

鹰酱:那你把我这的条件写上不就vans了吗!

九头蛇:……诶?

鹰酱:要不我拨几个HR过去?

九头蛇:男的女的?

鹰酱:咋啊你还准备配种?

九头蛇:不是,你都不知道一群变种猛男寡疯了是种什么场面,嗷嗷挠墙,咣咣打人,房子都快拆没了。

鹰酱:……行吧我考虑考虑。

九头蛇:这是我们月度优秀员工。(掏出叉骨证件照)

鹰酱:……

九头蛇:这是我们季度优秀员工。(掏出冬兵美照)

鹰酱:……要不这样,我派几个HR过去,你把这俩给我弄来。

九头蛇:

null
鹰酱:

null

其他国家:我咋寻思着鹰酱的超级士兵有点多呢?

鹰酱:真就300人,不信你自己点点。

毛熊:这位铁臂猛男我是见过的。

鹰酱:俘虏,劳动改造呢。哎呀你都不知道,这个九头蛇真的是太残忍了……

 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TOP